close
看雲趣活動

網站入書了! http://earth.fg.tp.edu.tw/scool/在陽明山中長大, 與雲霧為伍是尋常日子的一部分; 學了地球科學, 愛上地球科學, 愛教地球科學, 天上的雲, 也就仍留在凡塵生活中. 現在腳傷難得出門, 可是床邊窗外就是一片雲天, 真慶幸當初房子買在這沒有遮攔的高處.

在學校經營學習網站將屆10年, 不知道當初是如何開的頭, 既然開始了, 就不會有盡頭. 但是建置看雲的專屬網站, 在NASA網站上有連結, 在出版品中有網址, 則是生命中的意外.

樂在看雲的我, 其實很少參與S'COOL計畫, 大喇喇如我, 對於如何細緻體會雲, 著實粗淺笨拙, 而擔任計畫網站的建置者, 分享計畫的榮耀, 我沾了光.
 
不過說真的, 網站裡的雲哪比得上真實的雲呢! 要看雲? 還不快快下線, 出門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