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鴨在小人國

颱風風雨稍歇, 週日要在家裡悶到發慌嗎? 上網看天氣預報, 氣象局倒是很篤定地說颱風一過, 天氣會立刻恢復晴朗炎熱. 氣象局的口氣已經好久沒有這麼堅定了, 想來必是有十足的把握, 就衝著它這句話, 我們一家子就趕早出發- 雖然出門時還下著雨.既然颱風北轉, 那我們向南跑準沒錯, 剛好手上有小人國的門票, 那就擇期不如撞期, 小人國, 我們來囉!

果然, 愈南邊天氣愈好, 才到中和, 連地都是乾的! 太陽在雲後遮遮掩掩地, 而經過一夜風雨的人們還沒想到要出門. 天氣好人又少, 真是出遊的好日子, 當下對自己果斷的決定頗為得意.

小米鴨在小人國

小朋友是第一次來小人國, 樣樣都令他們驚奇, 尤其是弟弟, 看那些小車小船小飛機看得入了迷, 遲遲不肯再往前走. 當初上旅遊網訂票時本來還有些擔心, 不知小朋友會不會走得很累, 因為我以前來小人國的印象就是要走很久的路, 沒想到小朋友逛得可高興了. 接下來坐火車到機械遊樂區就更精彩了, 反正一票玩到底, 人少就不太需要排隊, 結果雲霄飛車就坐了五次, 軌道小賽車更坐了八次, 簡直是樂翻天.

本來想是不是吃完飯就回家睡午覺, 結果玩到快關園了才離開, 弟弟還有在園中睡了一下午覺, 哥哥可是從頭玩到尾沒見他休息, 哇! 這門票可玩得超值了.

回程一路順暢, 每逢假日傍晚必打結的二高竟然好開得很. 看樣子大家今天是真的都沒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